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给好友的信

致亲爱的好友们,

还记得08/09 年那个不愉快地过去,说的都是无奈又无助的话题!!

有一段日子路不太好走!
那段日子过得很勉强,活着却行尸走肉,醒着却看不见眼前的一切!

可是我很庆辛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和勉励。
所以再累再想哭也一定撑到底。。。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下一站,站牌写着2010

来到2010站,虽然无法确保一路都是好风景,但我可以在路过烂风景时闭上双眼休息。。。

不再一样的今年,因为我想邀请你们与我共享喜悦和欢乐!!

谢谢,有你们在身边!

爱你们的诗

5 comments:

  1. 虎年行好运啊~~~
    HUAT 啊~~~

    ReplyDelete
  2. “过去让他过去”
    新的一年,我想大家就换个心情过生活吧!我、Jackie和你都会得很幸福的。年三十晚,我们三人来个约定,在各自的家里为彼此许愿,OK?

    ReplyDelete
  3. 对,为何你没有在我日志中留言?

    ReplyDelete
  4. MR.dwkw ~~ i got leave msg at ur blog befo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