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欢送会

最近同事们都说我胖了,我开玩笑的说:“吃太多farewell dinner and lunch ,所以就变这样咯”这几个月我可出席了不少欢送会, 走了好多同事也认识了不少新同事。

心里想着,欢送旧人是为了迎接新人的到来, 而我们今日的离别却是他们明日的相逢。在这里刚结束的欢送会却会变成别人那里刚开始的欢迎会。在任何职场上,有人走、有人来,不管是来的去的都是在循环式的去填补别个空位子。

等到哪一天我的欢送会到来,我会伤心自己将少了一群好同僚; 但也开心自己多了一群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