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非常任务

一周前朋友致电要我当她婚礼的主持人,我突然变得扭扭捏捏地,无法大方的答说“好的”。

当下心里只觉得:“哎哟,你不是在开我玩笑吧!!还是你在给自己的婚礼开玩笑么!! 这真是mission impossible 嘞”

相隔两天后,另一朋友也一样叫我当她的婚礼主持人。这也太巧了吧!后来想想没什么好怕的,我是义气子女,是朋友的就该狠狠地、干脆、爽快地接受这两位好友的邀请;为她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用心的给她们见证这场华丽又幸福的婚宴~~

我决定豁出去,为友情执行这两场非常任务!!

还好我有最佳拍档陪我壮胆, 一起变成 I m Possible !

3 comments:

  1. 我会推你如火坑!!!
    那天我只是笑笑,你就一直讲话。。。。 哈哈~~

    ReplyDelete
  2. @@ 你忍心吗。。。还有你不可能不讲话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咯!喝两杯壮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