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喜欢...酒!?


喜欢让人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微笑起来,傻傻呆着也很开心。没有理由, 喜欢就是一种好心情。

它就是那样无厘头的在你心里筑了一个窝,这个窝就是有魔力让人变得温柔、可爱、有趣、迷人...

没有多余的疑惑,更不会装作去适应和配合。就是那份纯纯的感觉, 让人蠢蠢欲动;无法言喻地自在。 让人爱不释手的一份感觉,藏在心窝里慢慢地享受。

不管这份喜欢是对人还是物, 感觉对了自然会喜欢。 这无需原因,没有刻意也不需勉强自己去练习和习惯。

感谢朋友们的分享,带我走进酒香世界;可是我既是学会喝酒, 但却只记得那份努力去尝试的感觉, 而非那份喜欢所留下的自然陶醉。

我想,喜欢这种感觉不是用努力训练就可以培养或换来的。
原谅我如此的想法, 因为感觉真的假不来。
我不抗拒其他饮料 ;但不代表非得学习爱上其他饮料这种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像做回自己;是种最棒的享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