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十一月的第一天

十一月的第一天刚好坐落在星期日, 睡梦中被电话铃声惊醒。 原来是表姐的来电,拿起电话就谈了近45 分钟。

话题中有不同的生活,事业和家庭内容。表姐用努力认真的态度为自己抓住了目标,再上个月屠妖节开了一间幼儿园。

谈话中,我被问“有没有future objective ...现在所做是否对你未来有关连?趁单身必须好好plan 一下。。。”

年纪不小的我,常因种种烦人的琐事迷失自己的方向。记得在FB留言“迷失是因为做得不过好,还是想太多”。朋友回应说“想太多”有的则说“自我要求太高”

我却停留在这么一句“停下脚步〉检讨〉重新规划〉不要一直想怎么冲。。。”

心里反复自问其实自己要什么,有什么目标。。。一昧地向前后退却没有想去的终点就是我迷失的主因。

原来人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标更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