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友情不能做比较

歌有唱说“爱情不能做比较”其实友情也不能做比较。友情若有比较, 人就会开始斤斤计较也变得较疑神疑鬼。

每段友谊的延伸与进展都不可过份在意更无法过于小心翼翼的保护。凡是还是要“自然”加 “宽容”。

一旦开始计较莫名的小气鬼就会缠身,每件事情都会被放大;然后无限的想象开始缭乱人心。再好的友情也经不起如此敏感的过滤。

请不要让一时的过敏加重内心的猜疑,当发现了伤口请不要从容自己在伤口撒盐;伤口需要时间愈合, 就让时间冲淡这不经意的疑心。

友谊万岁!!

4 comments:

  1. 请原谅我,如果我曾经在你伤口撒过盐。
    也请你先原谅我,也许将来的我因为某种逼不得自状况下必须在你伤口上撒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文章给了我安慰!
    我认同你的说法,只要付出了就不要渴望有所回馈,如果结果是你失望的那么或许朋友就没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人终是学不会简单的处理感情,如果学会中庸处理一切事情心情就不会那么难过.

    Mr.doraemon 你遇到问题了吗?

    Ms.Jackie 你将来要是遇到迫不得已的事情请不要卖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