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蓝色Avatar

小时候喜欢蓝色小卡通 Smurfs, 他们团结又可爱给我的童年带来无限想象。 到了中学时期就因迷上倪匡的科幻系列而见识了蓝血人的外星人力量。

没想到事隔多年的今天,我可以看到如铁达尼号一样壮观的爱情故事。只是这次场景换了,角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一群留着长尾巴长发看似原始又前卫的蓝色人,他们尊重每个生命和灵的存在。有着最原始又强烈的感应能力,能深入领悟自然生态的根源。感恩得到的一切,并将之归还大地。那股生命力的互相联系就像无线网络,远远超越现代人类的科技发达。宇宙的奥妙并非科学可以解释。虽然很多电影,小说都是虚拟的,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在某个空间,某个国度,某个时空有着我们无法描述的迷幻画面。还有一个像little blue guy 们快乐生活的小村庄 ^^

5 comments:

  1. 没什么!只是要跟你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想起我事业要快乐!哈哈......有空来怡保找我吧!我买了房子,由地方让你和Jackie歇脚。

    ReplyDelete
  2. 很好呀!!我一定要去你哪里住,你可别不理我们哟.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3. 我每天来,每天都看到蓝色的Smurfs。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曾经有人问我:Smurfs的精液什么颜色的?(三条线,炸到!)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好几天没进来看看我的日记了~~DK 你的问题我看了也冒冷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