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疯”杀

我偶尔的“起头疯”来源是无聊人给了我无奈、无谓、无理取闹的要求。激发出内腺素及荷尔蒙交叉乱撞的化学效应。 当下产生一种无法抗拒的变态(变形态度)瞬间扭曲了人格而产生的疯头症。

让我变得嘴里不饶人,怨气十足的不停念起咒语,还长气到。。。马拉松式不断重复甚至倒带。边碎碎念边比手画脚,能演能唱的将周遭气氛炒到最高点。

我激动的言论,生动的动作加上浮夸的表情, 一幕一幕的在别人家面前上演着别人家的不是与罪状。

就这样我用口谋杀了别人!虽然听者举高双手还猛点头赞同,但是疯过去后我还是深深感觉到我杀过人;用一种随风不留血迹的隐形凶器。

2 comments:

  1. 你只要用一个眼神就杀死很多人了~~~
    还需要用口吗?

    ReplyDelete
  2. 哪有?我的眼睛那么小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