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最近

最近我去了机场三次,一次是与家人去旅游充满期待的心情出发, 两次却是去送机留下落寞的心情回家。三个心爱的重要人物都远在国外漂流,一个人的我虽觉得寂寞,但却变得更勇敢了。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的生活着,大家都带着满满的祝福步入自己的旅程。

最近公司不断有人离开也有新人取代, 看了只觉得累。 CEO的秘书也走了,周围少了这位漂亮辣妈的照顾和欢笑声,每天上班也安静无趣了许多。 却没想到我被安排临时顶上“Sexytary”这个位子,心中更是无奈得很... ...(前任离职同事的工作我已顶上了半年多,后来顺理成章的就变成我的职务)拜托快请个秘书来救救我。

这个六月的开始我轻松悠闲的旅游去,回到工作却神经质的疯狂埋头苦干;上周又带着五味杂陈的心情给朋友祝福送机... ... 一堆的情绪就这样在两周内用上, 脑袋来不及整理消化;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觉。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所以最近我爱上了睡觉!!

2 comments:

  1. 我忙得一塌糊涂,现在才安静下来,接下来又得忙了。。
    8个月以后就是别人为我们送机了,期待!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期待 ^^ 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努力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