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爱情走了

泪水鼻涕都分不清楚的我,确认了一件事就是我们的爱情走了。这些年的坚持努力换来片刻的美好时光正式宣告离开。

我都知道也都明白就是无法接受,这些年里我们一起度过无数难关,对彼此的爱更是肯定。可讽刺的是,却无法逃离一个叫做“现实”的东西。

现实生活出现了偏差,一个再如何愿意等待,并不代表另一个就愿意让你苦苦守候;他会想放下,想要把你放生,要你继续走下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一个只有爱却看不到结局的未来,让人无法负荷;所以走到了今天我们选择坦然面对一切,不想用沉默不语让爱消逝或压迫折磨彼此。

没有大吵大闹,没有你死我活;就这样承认了我们的爱情走到这里。

呼吸心跳都没有停,可是有种喊不出来的痛,一点一点地在我全身蔓延... ...要多少勇气才能走下去,要如何才能停住这种痛;突然变得很空洞... ...

3 comments:

  1. 我無法教妳﹐ 也沒辦法分享我的經驗... 我只能說﹐ 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 距離﹐ 有時候是一種幫助。 有空的話﹐ 請妳再看一遍我的部落。 希望能給妳點安慰...

    ReplyDelete
  2. 我都知道时间可以帮助,但是那各曾经的回忆;还是让我感觉好像还在梦里,一场无法醒来的梦。可是为什么这梦让人那么痛... ...

    ReplyDelete
  3. 再辛苦,再难过,我和鱼都会一直在你身旁,给你支持。
    为了我们,为了你自己,难过一阵后就收拾心情,好好生活下去。
    我们爱你,也心疼你。
    我多想现在就能给你抱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