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无题2


人生的起落, 让我喜欢上走山。在爬上坡时,才学会如何平衡自己的呼吸;停下来歇息时那心跳声和满身的汗,让我有种舒畅和痛快的感觉。

我常有种不会形容的感觉。 有时好像懂了却不确定,所以就让我看到了这么一句“我开始不习惯她的独立,总认为自己应该享有些友谊上不一样的特权,却又难以启齿。或许友谊同样需要考验,只有亲情才是根深蒂固”-- 九把刀先生将我那似懂又非懂得感觉简单清楚写下了。

人与人相处,不管要的是爱情还是友情,唯一亲情可以让你靠岸,给你温暖;再遥远和忙碌也无法切割那份归属感。

发现日记里,不开心的心情不少,有点沉重。该暂时停下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就用这第111篇作为我坏心情的句号。

开始给心情装修一下吧!等待再出发的日子。
米纳诗小休去了。。。AL start from 18 July 2010 until further not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