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好像很久了。。。

才过了几周却像过了很久,一瞬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生活里突然多了不少新房客。唯有心里住着的那个人,我好像还没能很确定是否搬家了。

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比从前更能勇敢面对现实和自己。不再任性的让自己走进迷宫里,给自己找麻烦的设下不安的路线。

好朋友回来了
家里来了新房客
办公室换了新同事
电影院也转了好几个不一样的布景
但是我要依然的笑脸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在最难过的时候却看了一公升眼泪, 让眼泪流得很值得。
我在最伤心的时候重复地听了空白格和加油几十篇,让自己不再想流泪。
我在最累的时候接了很多案子回家做, 让忙碌填满寂寞的心田。
就这样我慢慢地,慢慢地走下去;好像渐渐地更能坦然面对自己的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