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小眼睛

逛着街时,不经意的问了一句“要怎样才能改掉小气这种毛病呢?”

阿姨答说“这个嘛,有些人本来就生性小气...”一旁的姐则看着我说“你是在说自己吗?本来小眼睛的都比较小气,看你还是改不了”

我们三人就这样笑开来,不管有没有根据脸相学的确评过小眼睛的人怪小气的。我就这样将乱发小脾气这责任推到天生眼小的理论上; 然后原谅了那爱无缘无故就不爽不说话的自己~~

5 comments:

  1. 我眼睛大,但我其实在某些方面上也很小气的。

    ReplyDelete
  2. 我很奇怪的,常常大事我都很冷静,但是鸡毛蒜皮的我却会闹脾气!! 哈哈,身边很熟的人看到我这毛病然后跟我说的

    ReplyDelete
  3. 下次让我知道,你小气的时候。。。
    哈哈~~~
    暗语:你说你要去大便然后你去吃东西。

    ReplyDelete
  4. 这暗语不太适合也有点不顺@@ 我每天都说我要去大便, 那样不就让你误会我每天都在小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