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谢“蝎”咯

本人有不少天蝎座的朋友, 其中有好几个台湾出产的。我要说的就是其中一个我原本很尊敬的大哥我称他猪蝎。

这个人适应能力很强,方向感超强;办事很细腻能在有限的时间处理无限的事情。可是猪蝎哥外表低调感觉很有亲和力,其实我看得出他别有用心, 有企图的在为自己铺路;却装的若无其事在你面前装傻。

我感谢他曾经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可惜在我感激他的当儿,却意外的在我背后;跟别人开了我很无耻的玩笑。 我非常记得那年听到那笑话时,我的心被开了枪的感觉;是如此的疼。后来我用了几个月时间去释怀, 翻阅这些难看的过去。

日子过了,事情也已冲淡;可是近期听到的消息是,猪蝎子他那自以为是的老毛病好像越来越严重。 以为自己很了解别人,对别人总是有自己的价值论;却没看见自己在给别人评头论足划上各种等级时, 其实自己才是最愚昧无知的。

虽然没联络猪蝎,但是我希望猪蝎的自省和自知能力会有所提升点点。因为我不想看见他还未登天时就自己绊倒个四脚朝天。

本人也是一只蝎子,虽然称不上典型又会耍狠; 但也谢绝认同一些自以为是的言论,谢谢请收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