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小癖好

不管周末还是公共假期, 我都会抖出时间清理我的杂物。 抹干净我的书橱, 电脑和收拾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这种整理的动作,可以让我忙上一整天或半天。 要是没赶时间赴约, 我将会忘我的边整理边翻阅过去自己收集的东西。尤其那些久杂志,日记本和照片。随手点击不同歌手的曲目,开始在歌声中;任由自己沉溺在一个人打扫地工作当中。

我就是爱打扫,每次拣拣丢丢后, 心情都会很舒服轻松; 好像在分类处理垃圾时,我的烦恼也一样被整理清除一番。

就是爱呆在家里打扫,清闲地一个人在回味和洗条自己,喜欢这个癖好;即无需花费又有益身心,哈哈。

4 comments:

  1. 快点来我家打扫啦你!!!

    ReplyDelete
  2.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3. Jackie: 要是你不介意让我看到你的“私生活”我非常乐意去你家整理!!

    halo FSC, 相信自己这个信念,是门不容易的哲学 @@

    ReplyDelete
  4. Don't mind my English reply this time... ^_^

    I love to learn this little habit of you. I always procastinate and blame others... until I can't take it anymore, then only I'll start cleaning up.

    And yes, after cleaning, the feeling is always ligh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