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老身体 . 新花名

我的窝~~ 很干净吧~~
我的房间room 5,一共8个床位。我睡在里面,外面有点乱因为大家都忙着工作。。。很累没心情打扫
Hone heke 是个好地方, 如果你喜欢热闹请到这里住。这里会帮你找工作接送上下班哟~~我所住的8人房Dorm 一周纽币130,要是算日付给那就每晚纽币23


地点:Hone Heke -- Room 5

从小只知道自己有说梦话的习惯,直到几年前姐姐发现我睡时也开始有鼻鼾声。但是从来没被投诉过,近年的气管敏感越来越严重;每隔两个月就会伤风咳嗽,还气管发炎。来到这里天气冷,上班奇异果毛让我鼻塞咳嗽;三个晚上都在睡前吃药,却没有想到我的鼻鼾声响得让两个大男生每隔一小时醒一次。

他们还给我取名鼻鼾怪兽Snooring Monster,这两位男生一个是很爱跟我吵架的韩国佬(老蔡)和可爱有风度的美国小弟(Kevin)。两个难兄难弟每天都混在一起打兵乓,做运动,喝酒谈天…难得的是还要一起因为我的鼻鼾声失眠…

我极不好意思也感觉压力,隔天晚上都睡不下去,还一早在工厂A了2 对耳塞送给他们。这就是住 dorm 的尴尬,丑态百露毫无保留;光溜溜的感觉@@

因为我常想睡觉,晚上吃饱没多久就开始打哈欠又睡眼惺忪,所以被法国男生(Rafeal--Fifix)取名 mer mer (法文) = 曾祖母的意思。真的好傻眼,花名比在马来西亚来的更快而狠。

2 comments:

  1. 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好????
    mer mer 很亲切呢!!!!!!

    ReplyDelete
  2. luckily i only worked with you, but never slept with yo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