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第二站--寻友记

地点:Keri-Keri – Hone HeKe ( from 521)

离开奥克兰往北上去一个叫凯里凯里市镇, 巴士车程约4 小时路线是:Auckland – Whanregai – Paihia – Keri Keri. 结束一个人的旅途,随同伴住进Hone Heke Backpacker Lodge。 我的同伴Luna 和Mandy 在这里算是老鸟,认识很多朋友而且几乎都知道我的到来。第一感觉就是出乎意料的温馨舒服,在这里一点都不陌生大家很快就混熟;是个超大家庭。

每天都有不同的聚餐,好多的欢送会和party;人来人往地掀起了一股“速食效应”。 刚开始我有种像吃快熟面的感觉,只须两分钟就可以膳用。快而直接的社交方式,有点不实在的感觉。后来每天的见面又一起烧菜做饭,渐渐地就建立起微妙的感情…“吃”这个文化将人的距离拉近 ~~ 食物是最好的Ice Breaker >.<

晚上总是很多人的,超热闹。很多饭局大家都吃得很开心。而却什么怪趣玩意都有,砸乒乓球啤酒赛很有创意;回去要叫我的朋友一起玩。



白天大家都去上班,所以就是换宿人员整理厨房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