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包装女工

地点:KeriFresh – Turner & Grower (5.29 – 6.04)

只要抱着乐观的态度和最初想要旅游的心,没钱也可以放心去玩!因为钱花光的第二天我就找到工作了。老天爷对我真好~~

大概老天爷听到我在抱怨没工作,所以让我一不做二不休;连续7天74 个小时的奇异果包装工作,让我赚了第一周的薪资--扣税后剩约纽币700。我现在每天至少吃3至5颗Gold Kiwi ,原本的鼻塞和咳嗽都好起来了;可能有充分的维他命 C补助。

3位台湾来的美女和我~~

打工旅游的第一份工作Kiwi packing


后来我也去摘奇异果,地点 : Mike’s private orchard (6.09)

我以为包装厂没工作给我了,努力找新工作就遇见这位园主需要人手;让我体验户外工作。可惜没有照片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