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旅行的意义

好久没写心情日记了,依然喜欢在这里留下回忆;就让我痛快地继续记述接下来的每段小故事 ~~

结束工作的第一天,我和他开始享受冬天的阳光,两份午餐一杯咖啡一瓶啤酒一把木吉他;两人就这样说说笑笑的在屋外用餐,心里有种简单的满足。

轻松自在的坐在阳光底下,心中整天都哼着同一首歌—〉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在纽西兰待了3个月 ,发生了无数有趣的事情也认识很多特别的人;更出乎意料的是遇见了他。

在国外,我还是原来的我!只是更清楚看见自己, 没有好坏只有更懂得爱自己!坦然接受自己才会进化成更好的人。

2 comments:

  1. 早上收到你的短讯,莫名感动!
    惊叹你长大了!!!
    因为遇到一些人,才会领悟一些自己从来不可能觉悟的东西。很想你呢~
    希望一切都美好,好好享受这一切的来临。。。
    jackie 祝福你们。 :)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哦!!
    Jackie: 她当然长大了咯都三十了。。哈哈。。
    Ah sai:记得不要太过想念我因为我不会想念你的咯。。我只想念你会买些什么fridge magnet给我。。哈哈。。

    万事要小心,好好照顾自己!!
    我要一个肥肥胖胖得Ah sai回来找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