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哎哟!错过了

上周午饭后经过KLCC Isetan 门口,瞄到一条裙子顺道就进去看看;也就顺便试了衣服,这种“顺便”真是难得。

没想到第一次顺手挑却穿得舒服看得顺眼,同事叫我马上买下;可我不急得说身上没带那么多钱也没会员卡,反正周末有空我再来买吧。就这样我坚持改天才买。

一周后,我特意去找那件“它”,却发现整个专柜都是新货;模特儿的衣服也不一样了,找了好久后来问售货员才知道整个专柜在前一天被搬走了,“它”被送去别的地方了。

我愣了一下,心里开始后悔;为何当下不听同事的话乖乖跟其他同事借钱...我真的没想到它会被搬走!!就这样我错过了一件合心意的“它”。

为何当下就不再顺手坚决地买下来呢?T.T

4 comments:

  1. 错过了就算了,人生时常都错过,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2. 错过了又如何?日子还是要过。

    ReplyDelete
  3. 我很少会如此心血来潮,九月开始陆续有7场婚礼邀请...我确定有4场会出席,但穿什么实在让我头疼!! 这个错过真的让我只能高唱 “烦亚烦亚反到不能呼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