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最近的事

今天终于可以打开部落格。回想前两个星期我做过的事情,我都在忙什么呢---

上班
典型打工族但还好无需打卡,每天还是走路去坐轻轨可是最近觉得人少了。。。是经济不好没得上班了?还是空气不好H1N1,感冒,病了?感觉意气沉重空气污浊了许多 @@


买月饼
佳节来咯大家忙送礼,我无需送礼但也为了30%折扣而排队买了好几次月饼哈哈。还好不是我自己吃的要不然会肥死@@

庆祝生日
给我一位很NICE的妈妈级同事庆生,我们大伙安排了粥底火锅 + Jelly cake. 办了个欢乐大聚会 ~~


办欢送会
每家公司每个时刻都有离职的人,所以又是祝福与道别的时候。好人我就欢送咯,坏人我就不送咯~~

15 Malaysia.com
还有最后一个短片rojak 还未看。下个星期才下来看咯,一定要看完。很赞的本地创作,非看完不可~~

请病假
我呕吐请了一天假,回到公司原来同事陆陆续续的病了不是呕吐就是腹泻加发烧,最近流行的轮状病毒感染 @@

终于等到星期五要回老家放长假咯!!一个马来西亚的好处就是可以大家一起过很多新年 "One Malaysia with many celebration, this is the best part ~~" Selamat Hari raya + Happy holiday + 中秋节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