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灵相通

你相信心有灵犀一点通吗?还是相信人会有心电感应或心灵相通?这个人与人之间一个不错的默契玩意, 特别是给口是心非的情侣及夫妻们惯用的沟通方式。

女人问∶ 怎么啦

男人答∶ 没什么

女人说∶ 真的没什么,那就陪我出去逛逛吧

男人一脸纳闷的表情呆坐在沙发没回应。

女人见状又问∶ 你怎么啦....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

男人没有善意回应只顾一人发愣。

女人再问∶ 你没听见吗?好心情突然变坏了。 原本的心花努放变成心火怒放起来,莫名火直冒!!

女人不客气地大声说道∶ 本小姐忙了一天好不容易闲下来,难得邀你出去轻松下;你却在这里摆臭脸,你这个好样的,要是不高兴你大可以不要来找我。

男人突然站起来,走出去拉开门,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留下四面墙壁,一道门和一个发飚流泪的女人。

就那么简单的事却带来如此的不欢结局。男人因为被上司训话又发烧头疼,心里想着一个人安静一下休息一下就会好的。也不想让女人担心,也以为女人会体谅了解。想着女人应该明白的,可怎么她会不懂我呢?

这就是其一简单的心灵相通游戏男人却没想到: “没有直说女人何来的体谅和明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