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启程咯

转眼间来到了5月,告别2年10个月的工作;再4天我将启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由随便说说而已到真正实践,有心就不怕迟。一切开始在那五月的秋天……

一个人流浪

地点:飞机上 (515-516)

登记时,听见有人和我一样将从新加坡转机去Auckland;自然反应地看了一眼,记住她的背影和穿著。飞机上她就坐我隔壁~~是位定居Wellington 的马来同胞,更巧的是她曾在我就读的大学当过美术教授。哈哈世界那么小。

我们开始讲起国语-Bahasa感觉很安心,聊着聊着空服就开始点餐了。可惜我的飞机餐点虽然付了钱可是在换票时没有被输入。我只能看着别人吃了!! 还好在新加坡机场我吃了东西@@

好不容易十小时过了,没能睡因为腰伤的部分坐着只有痛… 下机后我们互相帮忙看顾行李轮流上厕所,交换联络方式后各自赶路。她比较累还要搭下班机回家,我就在机场点麦记吃了才坐车去Hopetoun street 我的第一个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