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生活小插曲

地点:Verandahs Backpacker Lodge (519)


第4天,我搬家咯!搬到隔壁栋由5人房升等至3人房。之前那间有一对情侣在纽西兰玩了4 个月。有位欧洲Estonia女生在奥克兰工作,房间有个绿色卷毛男生走后就来了个爱唱歌的高老外。他在和我同房的美女搞暧昧,我已经带上耳机可是都听到他们的对话;还一起洗澡和睡在一起。这就是西式的都市爱情吗?可是他们蛮友善的,都会HI,HALO, BYE ,COOL,DUN BE SORRY,GREAT… …现在这间房间有一个女的和男的,都打了招呼可是还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可见我不是很八的咯… 好巧哦,又是德国人。

搬了家我就出去流浪咯,今天选择搭巴士。我买了Link bus tour pass随便你一天上下都少次都没关系 (但是我今天也是亏了1元,因为每站一律收1.80,我才坐了5站;因为天黑了我选择不再乱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