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自在的无业游民

地点:奥克兰(517)

一个人的旅途,没有同行者的一周,我住在奥克兰市中心,白天看着街图指示在大街小巷走动。没有时间表,没有行程,没有非去不可的观光景点,更没有所谓必尝的美食。。。就在陌生的城市里,依照自己的步伐和节奏;不快不慢的体验着另一个国度的生活,就这样随意地变成这城市的风景之一。


这个是我每天都经过的Town Hall~~


这两天我都是从Hopetoun st步行到Karangehape road (k’ road) 昔日的红灯区去办银行户口;然后在走到Queen st 去找一家翻译公司弄一张蛮贵的英文版驾照>.< 。都怪自己没在出发前去JPJ办理,一张RM10 的翻译现在要用NZ$56换来是心痛到……

我住的地方也是每天出门的第一站


就在等待文件的当儿我去了Art Gallery 。从员工那里听说,城中规模较大的艺术馆暂时关闭要等到装修完毕后约6月World Rugbi 之前才重开。然后在Public Library 免费上网看书。我很喜欢这家图书馆,气氛很好很舒服自在的地方。



Gloria's Jean breakfast 喝咖啡配面包


午餐去家名为赖着不走的台湾小吃店,点了卤蛋+ 招牌炸鸡排饭+金桔蜜糖
那么冷的天气只有在吃饭和被里最赞,今天天空带点小雨;走了那么多路一滴汗水都没留。风好大…我看见交通灯在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