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游手好闲的我

地点:Downtown大街小巷 (518)

第3 天, 我起床比较迟还是一样的走去吃早餐,Ham & Cheese bread + Hot Chocolate 在这里我都准时吃早餐… 绕另一路去图书馆,这附近就是AUT 和OTAGO University;我感觉有点像路过的留学生。


这次终于给我上网买了去凯里凯里 Keri-Keri的车票。周六就可以看见同伴们咯,然后就要开始排队等工作。

从Queen street 街头走到街尾都是专卖店,高楼,商场 ,沿街走都有Souvenir & Kiwiana可以进去买手信。 街头就是交通转接站Britomart, 看见很多上班族PWC, Deloitte, Ernst & Young, BNZ,CITI,HSBC 等等都在那里。

码头就在前方,只要走到皇后路street 1-20, 你就看到Ferry building。在这里可以买到渡轮票去Devonport, Waiheke… 很方便简单走进咨询柜台看中什么配套就买下出发。可也要看时间,我去到已经是快3点…有点迟了。

我和两位德国夫妇一起坐巴士游览, 这个有点浪费因为我们买的是未班车只能在车里走马看花 (花20元就只是游车河,有点心痛感觉在白花钱)。所有的景点都只是扫过眼帘而已@@但没关系至少我听到了一对老夫妇的有趣旅游分享,而且这是他们在纽西兰的第三星期也是最后一天….司机还聊到521世界末日的预言,还说他的兄弟是在520生日要他们花光所有钱庆祝。>.<

韩国烧饼pancake 好吃好吃热热的。

天有点黑我才走回去冷到….我没有拍照的天份;到现在10张照片都不到… 实在有待加强,明天要来个乱拍才行。这个必经的Town Hall夜晚的模样~~再冷也拍一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