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给自己写诗

我的善忘让我很想将每一件事情,感觉和心情都记录下来。中学后开始有写日记的习惯, 工作后偶尔翻阅旧日记本才发现很多有趣的生活点滴和回忆。这些一页页发黄的纸张填满了一行行的喜怒哀乐,读起来好像诗篇。

感恩爸妈送我去华校让我可以用中文记下我的一切回忆。不管快乐悲伤每个文字都将串成一遍遍属于我自己的诗~~

我再次重拾心情, 启动米納詩之旅。在这里有詩生活,詩情画意,詩家菜,詩奔去和胡詩乱想。

一、詩生活写的都是一些“可告人”的琐碎事。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生活大小事。

二、詩情画意写的都是一些我喜欢的电影、歌曲、喜剧和书本。

三、詩家菜写的都是我喜欢的食物、饮料和菜肴。

四、詩奔去写的都是我很想去或去过的地方。

五、胡詩乱想写的当然是我乱想出来的故事!!

快乐地开始给自己写詩咯!!

2 comments:

  1. 那天我整理那些旧盒子。
    里面都装满了你给我写的信。
    当下,我忘了要继续整理,只顾着回忆我们的过去。

    要常部落哦~~
    我最喜欢你写的东西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但是我会开始这个部落也真的要多的你^^因为你给了我好的影响。

    本来写东西就应该轻松写开心看!!谢谢你带我到你的文字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