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她是我贴心的朋友,还未认识她时就开始听见别人提起她的事。 我很好奇她的一切, 想进一步的去认识和接近她。 刚开始我对她有点陌生也摸不着头,总是对她充满疑问。我觉得她的家族又大又多等级,就连跟她交个朋友都要被她分门别类, 总是搞不清楚她的家庭成员和那所谓的等级... @@

初期认识的朋友都会被她编排为A等级,到长大后她又会重新评级。所以在每个年龄阶段,她都给我留下不同的印象和感觉**。

长大后我们一起生活,渐渐地我也习惯有她的陪伴。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对我不离不弃, 互相护持, 形影不离。

她是我的内衣~

**对她的感觉∶
小时候都听说她是个长大后非穿不可的东西,但是为什么要多穿一件呢?为什么要把迷妮老鼠的头饰挂在身上呢?不懂也不解…
小学时她是妈妈为我准备的温暖小背心,但是却疑问为何我的没有杯子?搞不太清楚…
中学时她变成了我的私人保镖,几乎24 小时贴身保护!是一件我不可原缺的衣物!!
尴尬期时她是我跟姐妹们的热门话题,那些似懂非懂的青春期话题已成回忆。
工作后我觉得她是小可恶!好怀念小时候妈妈为我准备的小背心,即不用我费心费力费钱就可以和她亲密接触。 
现在我和她有不解之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