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简单brain


我昨天突然觉得自己原来是个这样的人 @@

“不是没样东西都是自己想得那么简单, 但可是我却遍遍有个那么简单的头脑”


2 comments:

  1. 那天我也漏掉带走我的脑袋,我把它留在你们PJ的厕所里!
    每次狂欢,离别后都是这个样子。
    还好,那些piping都连接的,我后来在办公司的马桶里捡回我的脑袋。
    呵呵。

    ReplyDelete
  2. 怎么会把脑袋留在我家tandas!!! @@ 而寻回地点却是你公司马桶!!

    原来我家排污系统是连接到你公司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