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重温~ 第一章


不经意给我找到一本有凯西图案的笔记本,里面写满密密麻麻的黑色和蓝色字体;还不想睡的我开始翻读里面写了什么……

2003年11月14 日(哗,快六年前的字迹)
我将吴若权的“摘星”Star 看完了,很喜欢Juliete 这个角色觉得他们的甜言蜜语很动人。尤其是在男生把手表带在女生的手腕上说着“我把我的时间都交给你”。摘星里头的爱情是由单方的一见钟情开始,看完后我认真的思考着;我渴望一见钟情吗?(答案既然清楚写“渴望啊!”)

看完书的我总会好一段时间沉溺在自己幻想的书中情节,尤其那几段印象深刻的浪漫情节。可我还会有要求的改变故事桥段。

我希望我的一见钟情是双方面的,就是那种在同一时间两个人触电般的看上对方。(好难哟!)那我还是踏实的等待对我日久生情的人吧!我不要求爱我的人摘星给我,只单纯希望那个爱我的人能紧握我的手漫步在星空下;或在绵绵细雨下陪我喝咖啡取暖。

当初单纯的期望着,看似很简单温馨的情节;可在你真正遇上那个他,却远在天边时,这个期望变得遥不可及。那时候的自己心里只会默默的希望那个他生活过得好,就很满足了。~ 是环境在改编我的故事,还是我学会了勇于面对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