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の彩虹


我是普通的上班族,每天睁开眼睛跟其他人没两样的去挤轻轨。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点着滑鼠, 敲打着键盘, 看着文件。

每天的上班下班睡觉吃饭,习惯性的机械人生活方式,没有不好也没有很好。可是一向爱想太多的我,偶尔还是会冒出一些突发奇想的念头,去造就所谓生活的大件事。

偶然机会下,我答应朋友一起搞网上内衣买卖。为自己的赚钱计划掀开了历史的一页。我决定卯起来找出各种有待发现的"内在美"事业......

一边准备一边商讨学习的当中,我也开始了米納詩之旅部落格。这里没有华丽的装饰和包装,只有我简单的述说。将每个努力的过程,有趣或恼人的成长经历都写成日记。

用无限的想象和文字旋挂出属于我自己的彩虹。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所以我从这里留下字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