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Christine Chong or QQ


今天是我公司一位美女的生日, 她是我其一很谈得来又麻吉的同事--Christine。7月28日是我和她一起处事一年(不知不觉我又混过了一年T.T),在这里我除了给她说生日快乐也要告术她 “很高兴认识她”。

她给我的第一影响就是美女一名, 头小、眼睛大、皮肤白嫩、笑容甜美的可爱型女生。有很不错的感觉,可没想到原来她走起路来是那么的另类@@ 相处后她的动作更让我傻眼。美丽的傻大姐。

QQ是个好帮手, 也是义务的“钟点妹”。何谓“钟点妹”呢?她是个会说话的时钟会不同时间提醒我去买饭,去吃饭,去洗手间,去泡茶和回家去!!厉害吧有她在, 我一点都不怕憋饿,憋渴,憋屎。。。她都会很贴心的给我Set reminder, 很够意思的朋友。

QQ 小妹,谢谢你帮我赶工,听我发牢骚,陪我讲无哩头的话题,一起搭轻轨又买烧包酸梅给我吃~~

祝你安康快乐每一天咯。

3 comments:

  1. 干吗只有QQ呢?我这个anuty 也和你有很多潮州story ler....你好没良心。还有点心事件呢?不过,也很谢谢你的“tau sa pai".... anyway, u are good girl.... 你还记得吗?

    ReplyDelete
  2. MQ soh, is AUNTY not ANUTY....
    is TAU SA PIANG not TAU SA PAI... but i can do tau sa pie just for you. Let me think what remedies i ne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