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好日剧_我的帥管家


剧中的三个主人翁~~ 四眼乌冬面, 柴田两兄弟-理人大人和小柴犬

最近我连续看了几部电视剧,由香港的巾帼枭雄,韩国的F4花样男子到日本的我的帥管家。发现自己依然最爱是日剧,我觉得《我的帥管家》挺好看的,所以介绍给大家,呵呵!
又一部漫画版拍成电视剧的日剧,本剧改编自人气喜剧漫畫《我的帥管家》是漫畫家宮城理子的作品。故事以管家为主题,一个让我有点难以想象又好奇的主题。由水嶋宏扮演名門出身的超優秀的管家,荣仓奈奈扮演一夜间从灰姑娘变成千金大小姐。
剧情简介:
女主角是初中2年级生东云芽,是名住在乡村的平凡女孩。在父母因事故而去世的当日发现父亲竟拥有大笔财产,一变成为千金大小姐。之后她必须进入豪华大小姐学校,开始她那意想不到的淑女大训练。芽入读的是6年制的圣金红石好学园,学校实行住宿制,分为太阳寮,月寮,星寮和阴寮。在那里芽将和她喜欢的管家渡过6 年的生活。
在剧中除了美女美男多以外,我最喜欢的是那梦幻般又怪趣的剧情发展。尤其剧里头管家们的黑布要什么变什么就像魔术师般不到一秒就能为大小姐们变装和变食物。不仅让我想起小叮当,有求必应不管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真是棒呆了!!
有时间又想轻松一下请看《我的帥管家》吧,呵呵! 接下来我在看Mr. Brain, 看完后再为你们介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