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好日剧_MR.BRAIN



还记得小学时期我曾经在志愿卡上填写心理医生,最不知好歹的是我既然也白目的填写过验尸官 @@ 但是心理学我倒不是给自己开的玩笑,虽然到后来我念的跟工作的都扯不上心理学;也无法当个真正的心理医生,可我却是自己生活的心理学家。

上两个月里我连续看了日剧《Mr.brain》 及港剧《人心解码》两部题材内容都有人脑学与心理学,真是开对我的话题。 先跟大家分享木村的新作~~

木村拓哉在《Mr. Brain》饰演脑科怪人角色古怪也比较搞笑,神经兮兮,也没有耍帅。此剧5月23日已在TBS首播,也创下收视佳绩荣登冠军, 真不愧是“救视主”。

剧中木村饰演的九十九龙介-因头部受伤获救后却变成一位脑科学者,在受伤前任职舞男,首集造型“短发金毛”穿上白西装有型有款的造型。可后续的九十九却是个十足的怪胎,性格异常于别人;又喜欢研究人脑还常常作弄其助理,是个不容易被接受的怪卡。

编剧一改过去酷爱改编人气小说以及漫画的做法,由原创故事以每集独立的犯罪事件带出九十九如何靠人脑科学读出犯人的心态、想法及恐怖行为。天才九十九在剧中用独特的思考模式在搜查机关专门挑战各类疑难事。
同时出演的还有研究所的助手绫濑遥、警视厅的警官水岛宏等,各位角色之间将有不少有趣搞笑的互动。除了以上看点外,每集都有当红艺人客串,包括前两集客串的广末凉子、小雪、市川海老藏及Gackt,而第三集还有龟梨和也及相武纱季客串。可看度高高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