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重温- 第四章

歌曲播放。。。怀念着搞笑的过去
我有个很搞笑也很爱开我玩笑的旧同事,在两年前给我去了个花名叫阿英。她说我长得很想阿英,一头不长不短的卷发和一双眯眯的眼睛总是让她想起香港电影“我要做model”里头的客串角色—model 王(许冠英饰演)。她很积极的上网下载这首歌在公司不停播放。我又好气又好笑@@!!
但是现在我们各自都换了工作各奔西东了,虽然偶尔还会见面谈天说地; 我还是很怀念以前一起工作,吃饭,唱歌,吵吵闹闹的日子。所以我特意上网找了这首歌收集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阿英个老婆

作曲:许冠杰 作词:许冠杰/黎彼得 
(歌词转自 音魁网 http://www.inkui.com/) 
我阿英个老婆 扫地洗杉抹枱样样都妥
我去街佢冇NGEE哦 玩到三更半夜佢会等我
我阿英个老婆 生仔最多年年实系一个
托嘢0力过只骆驼 钱银清楚数目永冇搞错
佢"啦"我松骨按摩 佢由我饮酒唱歌
我(扌罗)口烟佢就会点火 佢煮嘢款式最多
佢讲野口水冇多 总之完全乜都听晒我
我阿英个老婆 生得天姿国色样样啱我
与我好似秤共陀 点样辛苦佢亦爱我一个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