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黄金三角

我搭遊江船乘风破浪地在黄橙橙的河流域上漫游了三个国界。黃金三角--泰国、緬甸、寮国三国尽收在我眼底。遊江船缓缓经过緬甸岸上还有一栋堂皇华丽的赌场,然后船停靠在寮國边境;我踏在这土地,绞尽脑汁得回想着我曾经学过的那么一点点历史。
这三片不受管地帶,有让你生怕的緬甸,生怜的寮国和生恋的泰国。三片让你留下不同心情的土地,走在寮国的边境,我拿起了手机留下头顶上那从树林射出的一道光;还有眼前让我觉得舒服自在的小村屋,纯朴又简单的感觉。

这已是两年前的旅迹了,虽然当时相机记忆全被无意删除了,所幸脑袋的记忆是不会被删除的。再过几个月我将和好朋友再度重游清迈,黄金三角的记忆片段将再次在眼前重播。

1 comment:

  1. 所以注定你要和我们走趴趴,重温黄金三角。
    哟哟哟,想到就兴奋。
    那美丽的樱花等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