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日剧_悪魔な恋-- 吸血鬼男孩

中山优马加藤罗莎 挑战超越年龄的禁断之恋。

2009夏季又一部日剧, 由杰尼斯事务所力捧的年幼新生-中山优马(15岁)首次主演富士日剧《恋爱恶魔~吸血鬼男孩~》

中山优马饰演一名为了获得永生而来到人间、进行高中生活的吸血鬼少年。在剧中他和大9岁的高中老师加藤罗莎陷入爱河。

大概因题材是吸血鬼的爱情原故,很多剧迷都在网上留言此片有幕光之城的影子,还问说是不是模仿。才刚看了两集的我倒觉得黑宫与老师的姐弟师生恋,让我联想起早期的《魔女之条件》。有一种在看改版的菜菜子和龙泽在谈人鬼恋。

每部片子都会有人叫好或是被人唱烂,日版的Dracula love story 爱看日剧的我当然会继续看咯~~

1 comment:

  1. 我继续看第3集,这剧情演变还真的蛮慢@@ 有点啰嗦让我对幕光之城更加爱不释手 ^^

    ReplyDelete